蟪蛄不知春秋

请把评论砸向我,谢谢!

郑州×开封 开封×郑州 gl慎入 以及我又整出来一个all的人设(捂脸痛哭)我甚至还想过郑州×洛阳 但是洛阳小哥要留给南阳(扶额)这俩一个内向一个开朗 刚好凑一起


给周穗找cp 老周那边走不通啊但是 总是得找个cp对叭…


一点日常:

深夜 开封收拾完从浴室里出来 看到屋子里坐着换上了礼服的郑州 露肩 一字领 胸脯丰满 还化了淡妆 嘴唇涂成古艳的深红

开封:你一定要这么馋我吗

郑州:不爱看可以闭眼

开封:这是我的房间

郑州站起身准备走

开封:别——我就开玩笑(战术示弱)

郑州重新坐下 就仿佛床是她的 开封站在她面前  有一种斗败了的感觉 


属于是 开封很了解郑州 郑州平常对开封冷冷淡淡 开封热情一点 但是如果有心事郑州会找开封说的 

比起开封郑州没有那么成熟吧 开封是 几百年前大风大浪都经历过所以什么也不怕什么时候都能露出微笑 心理强大

郑州会有心事 会变相粘着开封让开封安慰她 属于是想要安慰但是一定不会自己开口 开封知道这一点 郑州想要什么她都会给


周穗在外人面前应该很冷吧 冷艳 说一不二 很有威压 但并不是本质冷漠 看似无情却有情 

在周南面前爱发脾气 (其实是周南太摆烂)在周眉和周年面前是个温柔的姐姐  在周萱面前 

咳咳

有些话咱不能说呀 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小女孩想要被关注被宠爱的心理但是面子拉不下 非得人哄 想要别人好好对她但是就是不说 就是要人猜 就是弄得对方手足无措 完了还示弱 锅都甩给对方 自己一点没错 就是赖着不走 就是美艳动人把对方撩得要不清醒就是装无辜 好像图谋不轨的是对方但是……其实是她


每一个成功的女人背后都有一个为她默默负重的女人(✓)


采访一下当事人周萱

问:对于穗穗 萱妹子是怎么看待的 真的纯粹把她当妹妹么

周萱:纯粹 五彩斑斓五光十色的纯粹(纯良的微笑)


知书达礼的萱萱是有占有周穗的心思的 很想把周穗拐回自己身边 让周穗身心都是她的 不惜一切手段 (所以我们萱萱是白切黑)

但是到底也没那么做 很尊重周穗 虽然有时候萱萱很受伤

总之就是 萱萱=城府很深(风风雨雨她经历过 对世事的感触更深) +影后级别+情商很高+占有欲很强+很有自控力 


周萱:不能见了男人就把我忘了!(真心话)


两个人 更多的是精神层次的相恋 二人彼此悉知曾经 最懂得彼此 


这样

评论(1)

热度(5)